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宿州万达百日庆暨金街招商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宿州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7-03-13 09:59

[摘要] 万达百日狂欢 金街繁华启幕——宿州万达百日庆暨金街招商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万达百日狂欢金街繁华启幕——宿州万达百日庆暨金街招商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3月12日下午2点,宿州万达百日庆暨宿州万达金街启动仪式在宿州万达广场万达广场待定4.10宿州市拂晓大道与银河三路交汇处(宿城第一中学东面)0557-3118888营销中心盛大召开。宿州万达广场营销中心被前来参与活动的观众的热情所包围,精彩的节目表演不时掀起阵阵掌声。

万达广场4.10分

宿州市拂晓大道与银河三路交汇处(宿...
0557-3118888
售完商铺埇桥区
待定

宿州万达广场万达广场待定4.10宿州市拂晓大道与银河三路交汇处(宿城第一中学东面)0557-3118888营销副总韩总致开幕词,对到场的观众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招商工作的顺利开展表示期待。

商家代表纷纷发言,畅谈成功经营的经验,分享自己的心得。其中全日可颂代表张艳的发言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全日可颂入驻万达,在初步的规划中,计划在两年内收回成本,但是在万达开业首日,却惊喜的实现了盈利。

为何在宿州万达的商家能取得这样的成功?宿州万达广场万达广场待定4.10宿州市拂晓大道与银河三路交汇处(宿城第一中学东面)0557-3118888营销部梁经理上台进行产品推介,对宿州万达金街商铺,特别是二层商铺进行了深度解析,与现场观众一起探讨成功背后的秘密。

通过本次活动,现场观众朋友不仅观看到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幸运的观众朋友还获得了万达广场万达广场待定4.10宿州市拂晓大道与银河三路交汇处(宿城第一中学东面)0557-3118888送出的冰箱微波炉等丰富大奖,更重要的是收获了丰富的投资、经营经验。

宿州万达广场万达广场待定4.10宿州市拂晓大道与银河三路交汇处(宿城第一中学东面)0557-3118888一直致力于将更繁华的生活带给宿州人民,公寓住宅如期交付,购物中心开业100天来,累计接待客户共计480万人次,兑现了万达对宿州的承诺。

现在宿州万达金街正在火热销售、招商中,部分商铺已出租,购铺即可。众多实力品牌现已入驻金街,火热装修中,部分商铺已率先开始试营业。春季购铺季,万达倾情加推少量一层商铺,好机会不容错过,想要投资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宿州万达金街63-202㎡金街熟铺全城销售、招商中,春季购铺季、万达惠全城!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宿州万达官方微信】

关注方式:1. 在微信中查找公众号“szwanda2014”直接关注;2. 将下方二维码另存为图片,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关注,参加活动。

项目地址:宿州市拂晓大道与银河三路交汇处

万达广场万达广场待定4.10宿州市拂晓大道与银河三路交汇处(宿城第一中学东面)0557-3118888400-890-0000 转 805146

推荐理由:

 

万达广场万达广场待定4.10宿州市拂晓大道与银河三路交汇处(宿城第一中学东面)0557-3118888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埇桥区
户型一居室(47.00㎡)一居室(30.00㎡)一居室(53.00㎡)收房时间2016-12-30开盘时间

 

交通状况:1.2.25.30.103路公交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