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安徽楼市总评网络票选启动 你想为谁疯狂打call?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7-11-22 15:40

跨越2017,承载着过往的辉煌,第九届安徽楼市总评榜“筑势”而来,为安徽楼市发声。

作为安徽楼市每年一度省内高规格的楼市综合评选活动,安徽楼市总评榜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成为安徽楼市影响力品牌含金量的楼市盛典。每年参与的房企逾300家,参评项目多达1000余个,现场超1200名嘉宾到访,百万网友共同见证。

2018年1月18日,第九届安徽楼市总评榜将再度荣耀启幕!在这场一年一度的“楼市奥斯卡”颁奖盛典上,全省知名品牌房企大佬和精英都汇聚一堂,新安房产网将全方位、立体式地评选出代表安徽楼市的至高荣誉奖项。

用18项大奖致敬匠心

全省千余家楼盘将角逐第九届总评榜

人文典范、城市价值、户型设计、物业品质、科技人居、值得期待、人气公寓等等,2017年第九届安徽楼市总评榜评选活动即将全面展开,本届总评榜具体有哪些奖项设置?与往年相比,本届推出哪些亮点奖项?各项大奖到底花落谁家呢?

据了解,今年共计设置了14个年度项目奖项,以及4个年度房企奖项,共计18项大奖剑指2017年度安徽楼市荣誉,用奖项致敬匠心。

其中,14个年度项目奖有:

十佳人文典范楼盘、十佳消费者喜爱楼盘、十佳城市价值楼盘、十佳户型设计楼盘、十佳物业品质楼盘、十佳科技人居楼盘、十佳城市综合体、十佳写字楼、十佳绿色宜居楼盘、十佳网络人气楼盘、十佳值得期待楼盘、十佳人气公寓、十佳豪宅、十佳文旅地产项目

4个年度房企奖有:

年度荣耀奖、年度风云奖、年度成就奖、年度贡献奖。

今年将继续通过网络票选以及专家打分2个环节选出以上奖项,此外今年还将采用全新五维评选系统为安徽楼市的耕耘者们记录这一年的荣光。

这5个维度分别为引领、精筑、品牌、创新、以及成长。其中,引领指的是在对未来市场有前瞻性、敢于变革、善于突破,做行业新模式探路者;精筑筛选的则是不忘初心,专注建筑,在建筑品质、人居体验方面代表者;而品牌则是根据年度销售实力、品牌影响力、用户口碑、网友评价进行评分;创新指的是年度具有创意的营销动作,敢于打破常规,创意无限;成长则要求我们关注企业成长型项目/房企,激发潜能,再创新高。

安徽楼市总评榜网络票选通道即将开启

你想为谁疯狂打call?

当下楼市,谁说了算?购房者的真实心声不可忽略!安徽楼市总评榜给了购房者这样一次表达的机会,让他们为自己心仪的楼盘和品牌投上宝贵的一票,为真实的安徽楼市发声!作为安徽省权威、专业、公正、影响力深远的地产峰会,历届安徽楼市网络总评榜贯彻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作为其重要的载体——安徽楼市总评榜全省网络票选投票活动一经推出,立即引起强烈反响。

因此,到了每年的11月份,安徽网络上均会刮起一股投票风。“你为‘楼市总评榜’投票了吗?”、“你为哪个楼盘疯狂打call?”、“你是哪个房企的忠实粉丝”……在千万网友的关注下,每一届安徽楼市总评榜总能成为当年耀眼的关注点。

根据统计数据来看,每届安徽楼市总评榜均会吸引千人现场直观、百万网友关注、近千万人次投票。这一切,新安房产网把权利交给一直见证安徽楼市发展的百万网友。凭借公正、公平、公开的投票原则,极大地调动了网友的积极性。

据悉,第九届安徽楼市总评榜网络票选活动已于11月20日上午8:00正式开始。18个奖项的候选楼盘、房企,全方位面向网友进行展示。整个“网络票选”的投票通道将持续到2017年12月25日20:00截止。

在此期间,网友可以向心仪的楼盘、房企投上宝贵的一票,而网友的投票也将直接影响最终的获奖名单。宿州的投票链接://zpb9.xafc.com/?city=sz,据了解,网友在投票过程中,还能享受抽奖环节,不仅有电影票相送,还有雨等多重惊喜,中奖概率达到1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