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府春天11月工程进度跟进 压轴23#建至地上一层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7-12-05 15:40

华府春天华府春天待定3.77宿州市港口路与道东大街交汇处(东北角)0557-3329888$0557-3329777西区23#地基工程完工,已建至地面一层。东区11#、12#、13#外立面粉饰完成,进入内装阶段。

华府春天3.77分

宿州市港口路与道东大街交汇处(东北...
0557-3329888$0557-3329777
售完住宅埇桥区经济住宅
待定

华府春天华府春天待定3.77宿州市港口路与道东大街交汇处(东北角)0557-3329888$0557-3329777现仅有少量一楼带院及顶层少量房源在售,商业街旺铺火热招商中,尊席有限,欢迎品鉴!

商业街商铺招商火热进行中

70-80㎡、200㎡以上规模任君选择,商铺双广场,1万平米文化广场已经建成,站前东广场建设以及胜利路贯通崔园路,商铺通达性将无可比拟,同时整个社区未来将有15000多人在这工作、生活,周边3公里范围内常住人口达30万人,足以保证,现沿街现铺招商全面启动。

新营销中心:港口路与崔园路交汇处(原售楼部向北100米)

【投资商:国轩集团】·【开发商:柏华置业】·【营销商:安恒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