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御景湾]鲨鱼来了!宿州首届海洋展黄金周盛情启幕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9-22 18:23

[摘要] 满口利齿的海洋霸主鲨鱼、加勒比海的七彩珊瑚、机敏可爱的小丑鱼尼莫、梦幻舞娘般摇曳多姿的水母…这不是电影,这是恒大御景湾【宿州首届海洋展】带来的刺激和惊奇。10月1日至7日黄金周期间,恒大御景湾的精彩更是多面的。

海洋,深藏地下两万里的蓝色领土,人们生来对它充满着好奇和向往,而对于宿州这样一座内陆城市,更是对海有着很深的执着和憧憬,再想看海也只能舟车劳顿去沿海城市。不过,现在宿州也有属于自己的海洋世界啦!宿州恒大御景湾黄金周期间,将海搬到了售楼处,以前只有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珍奇海洋生物将带着来自太平洋的问候惊艳亮相!即日起前往恒大御景湾领取活动参与券,更有家电大抽奖!

01

黄金周来恒大看鲨鱼品味海洋展带来的惊奇与刺激

  满口利齿的海洋霸主鲨鱼、加勒比海的七彩珊瑚、机敏可爱的小丑鱼尼莫、梦幻舞娘般摇曳多姿的水母…这不是电影,这是恒大御景湾【宿州首届海洋展】带来的刺激和惊奇。

02

作为宿州首届规模空前的海洋展,恒大御景湾跨越省界为宿州市民请来了震撼的海洋生物,除了被称为“海底头号杀手“的鲨鱼重磅登场,还有史前海洋动物大海龟、萌萌哒小丑鱼、神秘海马、魔幻水母等海底最美丽的小精灵一一呈现。现场还有各类美丽的热带观赏鱼、深海珊瑚、各类珍稀的海洋动物标本,您可以体验深海带来的震撼。

人鱼公主性感降临 ,COSplay、贝壳彩绘精彩不断

03

大海是深邃而危险的,大海同样是温柔而浪漫的。10月1日至7日黄金周期间,恒大御景湾的精彩更是多面的。传说中神秘性感的人鱼公主,将全身闪耀着珠光鳞片曼妙现身;孩子们可以动手DIY属于自己的创意贝壳,让你充分体验创作的乐趣;还有精彩震撼的3D画面展示,挑战您的视觉神经;现场还有创意无限的COSPLAY秀,无论是海盗船长还是浪漫水手,这一切都能让你体验浓郁的海湾风情。

 大海是神秘的,埋藏了许许多多的宝藏。恒大御景湾【宿州首届海洋展】:COSplay秀、贝壳彩绘、趣味涂鸦、海洋生物标本展示、海洋生物展览应有尽有!黄金周,让我们开启与鲨鱼的亲密约会吧!除此以外,现场还有丰厚大礼等你抽取,快来和家人、朋友尽享玄妙、刺激、空前的海洋盛世之旅吧!

提前引爆黄金周,恒大购房85折!

04

纵观如今宿州楼市,新楼盘层出不穷,价格也高低不一,部分楼盘毛坯房价格也突破四千元,比来比去还是恒大御景湾最划算!赶紧来恒大御景湾看看非毛坯房吧!国庆即将来临,楼市素有“金九银十”的说法,恒大御景湾9月热销宿州,在国庆来临之际,特感恩回馈市民。黄金周钜惠抢先享!现在购房即可享85折钜惠,80-140m2非毛坯美宅,限时特惠不容错过!房源有限,先抢先得!

尊品热线:0557-2983333

项目地址:宿州市洪河路与人民路交汇处(三角洲公园东侧)

 

恒大御景湾(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4144

恒大御景湾效果图A-10会所透视图2
恒大御景湾效果图

  恒大御景湾项目完美秉承恒大地产一贯的大手笔、大力制作,重金构造23000㎡欧洲风情皇家园林,5000㎡中心御湖以及5200㎡五星级豪华会所,旨在为宿州市民提供一个最适合居住生态环境;另外还精心打造近3000㎡私属幼儿园、36000㎡精品商业街,给予业主无上尊崇,满足业主所有生活需求;满屋名品9A非毛坯,国际化知名品牌高档建材全面簇拥,实现梦幻的非毛坯豪宅生活;80-140㎡经典户型,装修豪华,配套,完美匹配优雅湖居生活格调。恒大集团(3333.HK)是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现已布局120多个大中型城市,精品项目多达两百余个,已连续9年问鼎中国房地产企业十强、中国城市运营10强、中国十佳品牌开发商等一连串企业荣誉。恒大地产集团合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自成立之日起,以“传承、超越、价值、和谐”为内涵的“精品生活”理念为核心,先后进驻合肥、淮北等11城市,开发面积超过1000万方,各地投资项目均自入市起持续热销。本次入驻宿州,恒大必将以自己房地产行业龙头企业的气质, 为古城人民打造出超高性价比的奢华非毛坯产品,用多年沉淀的专业素养,砌造皖北大地上的又一个标杆巨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